close


各位漂亮的麻麻:


                              妳們知道為什麼嗎?我看有些懷孕的麻麻,肚肚都很漂亮啊!!


                                   但是為什麼?我的肚子越大,中間那條子母線就越深呢??


                                       原本也沒這麼深啊??好醜喔!!


                                         子母線是做什麼的啊?


                                              有什麼關係嗎?


                                             但是我還沒有看到紝娠紋啦!!


                                         (我可是很勤勞再擦乳液的呢!雖然不是紝娠霜......)


                                         知道的麻麻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