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妳們來看我


我跟妳說喔!!


我已經在媽咪的肚肚裡生活了32個星期了優!


雖然說我很期待和媽咪爸比見面


但是我還有些器官還沒有完全成熟耶~


所以啊~~~~~~~~~~~~



 




 


我最愛的媽咪爸比啊


你們再等我一會啦!


我一定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來和你們見面喔


 






因為我是個乖小孩,所以我不會讓爸比媽咪擔心


所以媽咪都說我很乖喔也好想好想告訴媽咪


媽咪:辛苦妳了


 


##媽咪要和寶貝說:


     不苦不苦,一點都不苦,看著妳一天一天平安健康的成長,這麼辛苦都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