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6台南(七股鹽山)一日遊



這天約了我爸媽和公婆兩家共7個人


開一部車,沿路從黃金海岸


開往台南鹽山走走~~


天空陰陰的,感覺好像要下雨的樣子


一點風都沒有,悶悶熱熱的,好難受


不過還好一路上都沒有碰到下雨


 



 


台南(七股鹽山)


             鹽業,自鄭成功驅荷開台以來,即是台灣西南部沿海地區重要產業


美麗的鹽田景觀,曾是台灣人民的共同記憶,惟因生產成本偏高,無法與進口鹽競爭


台塩公司不得不於2002年5月全面關閉曬鹽場,曬鹽產業從此走入歷史。


            園區內有鹽山二座:鹽山主峰與鹽山北峰,原屬七股鹽場之晒鹽堆置場


其中主峰之鹽為七股鹽場末代曬鹽,海拔高度為20公尺,約相當於七層樓高,堆儲之鹽約六萬噸


因長年置放而自然結塊,質地極為堅硬,其表層又為大氣落塵覆蓋,


乍看尤似矗立於沙漠中的巨石,現已成為七股觀光地標。


北峰之鹽來自西澳洲,為本公司為海外合資鹽場所生產,質地雪白,


為本場粉碎鹽工廠之原料鹽,山型隨鹽品之流動情形而變化,


登臨其上,猶處嚴寒極地,雪國風味,令人難以忘懷!


取於http://cigu.tybio.com.tw/



 



 




 



 




 



 




 



 


還沒結婚之前,很少機會到處走走


結了婚之後,碰到了一個很好的公婆


他們很喜歡旅遊


其實很多地方,他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因為我沒去過的關係他們會想帶我去走走,看看






 


我的老爸是個軍人,我結婚後老爸也變了很多


喜歡和公婆一起出遊,吃飯,喝喝酒,聊聊天的.....


沒事,兩家人常約一起出去走走


我真的很幸福


                       遇到了~這一家~和我最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