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媽媽都太偉大了.............


剛好預產日當天一早起來


喔!落紅了,於是緊張的和老公趕往醫院(當然,落紅並不一定會馬上生)


但是第一次當爸爸媽媽的我們,又緊張又興奮的趕去醫院檢查


之後再來的每一個晚上都是慢慢長夜


從9/28起開始稍稍陣痛,就這樣一直痛到了10/2


當然中間痛到跑了好幾次醫院


但是都因為開的不大,醫生都叫我回家在等等看


痛到了第五天回醫院產檢,醫生說進度依然一樣,但預產日已過了


而且我痛到晚上幾乎根本沒有辦法闔眼(超想睡的啦)


但是妹妹就是不下來嗎!!


當我痛到受不了時和醫生說我要剖腹了啦!


管不了這麼多了....


但是醫生告訴我,再撐到下午,就可以自然產了優


但我真的痛了好多天,受不了了啦


(當時都沒想到可以打無痛分娩,只知道能讓妹妹趕快出來就好)


所以.....我剖復生下了重3365克的小妹妹


說真的,真的有給它"痛.痛.痛"耶!


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妹妹時,都忘了啦!



笑笑的珍珠妹妹



嘟嘟嘴的珍珠妹妹





睡覺也會笑的珍珠妹妹





張個大眼東張西望的珍珠妹妹





來~和帥哥老爸拍一張吧!




正睡的甜甜的珍珠妹妹






家裡辦滿月,穿的金光閃閃的珍珠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