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小小星光造型秀~請各位媽咪踴躍提供照片喔^^


 

這是湯米媽媽舉辦的活動啦!!

小珍珠妹妹也插一腳囉~




                                             

                                              湯米馬麻在還沒懷小湯米前就希望有朝一日


                                  若有自己的小孩,一定要好好的幫心愛的貝比好好的打扮打扮~


                        美其名是想為貝比留下特別的回憶~其實是為了滿足馬麻自己的變裝癖啦~


              各位麻麻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哩~如果麻麻覺得自己家裡的小寶貝哪個造型最可愛的


                              也可以提供給湯米麻麻喔~讓大家一起看看我們家裡的貝比有多可愛~~~


 


1號:可愛的小湯米~


主題:我是一隻任馬麻擺佈的無辜小綿羊(其實是史奴比造型服啦)照片來源-湯米馬麻



2號:帥氣的小宇哥


主題:閃亮的小王子造型~照片來源-宇媽咪



3號:俊俏的小胖寶


主題:我是一隻小猴子照片來源-胖寶媽



4號:漂亮的珍珠美妹


主題:我是一隻小小母老虎照片來源-Ting媽咪



5號:甜美的小扁鼻mm


主題:牛角mm+油桐花小公主照片來源-小扁鼻媽咪(beetyiris)



6號:超有創意的炫炫


主題:埃及豔后頭套+婚紗造型照片來源-炫炫媽咪



7號:漂亮的小昕儒


主題:我是一隻小兔子+羊角mm照片來源-昕儒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