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媽咪我剛學製圖沒有算很長的時間


做了這款小卡


可以放在"自訂欄位"或"性別圖"裡面


喜歡的媽咪可以跟我說


 


ting媽咪第一次開放製圖


也希望媽咪我的作品,你們會喜歡


喜歡的只要告訴ting媽咪我


 


1.妳要填寫在小卡上的名字


2.妳要的顏色..粉色藍色


3.妳要放在小電視裡的圖片網址(限三張喔)


這樣就可以嚕!!


在來就耐心的等ting媽咪我製作完成,在把成品給妳們囉~


 


**小麻豆:珍珠妹妹**



藍色                                                          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