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珠的小羊角帽帽造型










 


今天看見葳媽咪留言給我


有舉辦一個有趣的活動


就是"小羊角帽"的活動


ㄣ~媽咪我覺得挺有趣的


於是決定做一頂給小珍珠戴戴


 


其實..剛開始ting媽咪我還煩惱著ㄌㄟ


因為媽咪我.......不會做羊角帽啦


還問了老公,小妹還有公公


沒有一個人會做


後來.....又看到葳媽咪的教學


哈哈.... 原來這麼簡單喔


 


這是媽咪我第一次折的小羊角帽


也是小珍珠第一次戴戴


哈哈......還ok啦!!可愛可愛!!ㄎㄎ...


ting媽咪我要趕緊把這熱騰騰的照片


拿去參加囉~


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一起參加喔!!



 點下進入


小羊帽活動唷

 


 


###以下引用葳媽咪##


媽咪們~ 是不是很久沒再翻出寶貝們戴這可愛的媽咪愛心牌羊帽呢!? 


歡迎大家貼來葳格格這裡 讓小羊頭寶寶再次齊聚一堂喔~ 


還沒為寶貝親手做過的媽咪們  快來做一頂參加唷~

===========================================================


忘記或還沒試過的媽咪 " 賣歡樂"    葳麻現在就來教你囉~!


* 小羊帽製作教學 *



1.先拿出條浴巾或毛巾...廢話


(小叮嚀:不要拿太厚的喔!會很難折)




2.對折 折成長條狀



3.往最旁從中間翻出




4.再翻.... 折到適合寶寶頭型大小 (左右相同)



5.將將~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 快快試著做出來 給寶貝有頂媽咪牌愛心小羊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