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重點聲明:清宮表只能參考,不能迷信。



 


而且不是一定準的喔!



 


生男生女要看「受孕」的月份(農曆)




 


年齡(虛齡) 懷孕月份 (農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8 女 男 女 男 男 男 男 男 男 男 男 男
19 男 女 男 女 女 男 男 男 男 男 女 女
20 女 男 女 男 男 男 男 男 男 女 男 男
21 男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22 女 男 男 女 男 女 女 男 女 女 女 女
23 男 男 女 男 男 女 男 女 男 男 男 女
24 男 女 男 男 女 男 男 女 女 女 女 女
25 女 男 男 女 女 男 女 男 男 男 男 男
26 男 女 男 女 女 男 女 男 女 女 女 女
27 女 男 女 男 女 女 男 男 男 男 女 男
28 男 女 男 女 女 女 男 男 男 男 女 女
29 女 男 女 女 男 男 男 男 男 女 女 女
30 男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男 男
31 男 女 男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男
32 男 女 男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男
33 女 男 女 男 女 女 女 男 女 女 女 男
34 男 女 男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女 男 男
35 男 男 女 男 女 女 女 男 女 女 男 男
36 女 男 男 女 男 女 女 女 男 男 男 男


農曆對照表

不知道你的農曆或是國歷嗎

只要你知道其中之一.就能快速查詢另外之一^_^

http://www.173ng.com/sw98.htm

NG在線.各國農曆對照表




 


最近這幾天晚上,會偷偷和老公討論何時要生第二胎


因為老公是獨子,所以我有生男寶寶的壓力


當然我也希望我的下一胎會是個男寶寶


我和老公開玩笑說,如果下一胎還是女寶寶怎麼辦??


他竟然說:那在生囉??


挖ㄌㄟ!不知老公是說真的還假的?


不過我順其自然囉,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雖然公婆沒有一定要我生男生,嘴巴沒有這麼說


不過心裡應該一定也是希望有個男寶寶是最好不過的吧


我自己卻希望也可以幫他們添一名男寶寶


只能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