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小珍珠很像拔比

一點都不像我,妳們覺得呢???

尤其是很像拔比小時後呢...

我在想啊...如果我下一胎可以生個兒子的話

會不會就會像我了啊~~

 



.....以下引用"棠棠媽咪"......


最近部落好多好多活動唷...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果然都是"有子萬事足"阿!!~~呵呵....


 


媽咪們~~請問..大家都說妳家寶貝像妳還是像拔比勒?~!!


聽說~兒子會像媽媽!~女兒會像爸爸...!!那妳家ㄉ寶貝是像誰勒?!~~~


 


 


很多人都說我家的寶貝像我耶^^".......好像是說嘴巴鼻子吧~


可是我完全看不出來啦..大家覺得勒!?.....


 


 


有興趣ㄉ人一起來玩吧^^棠媽徵求最像的母子(女)檔OR最像的父子(女)檔..


 


 


 


照片主題:父子(女)OR母子(女)照片一張(如果人家都說妳家寶貝像拔比就給報備跟拔比的^^)


照片規格:請給我沒有美編過的^^


請給我照片網址及寶貝的小名^^還有..大家都說你(妳)們哪裡像勒?~!!


 


繳交照片時間:04/05~04/1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