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一本Baby Life 2008.6月雜誌


第一個直覺以為是 現在還在票選活動嬰兒物語42期的人氣寶寶


可是後來想想...不對啊,這好像不是同一家耶


我就沒想這麼多了


於是趁小珍珠在睡zz時,把雜誌看了一遍


當我翻到後面時,我才發現


~喔~原來是因為有被選到,所以編輯部送一本給我啦!!


哈!!我還真的有夠健忘的


何時投稿的,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後來又翻到了後面赫然發現2個很可愛很面熟的6月壽星寶寶耶...


那那那不是.....家有元寶的元寶弟弟和ܤ 恆溫〃俊麻咪 ゞ的俊寶貝嗎??


嘻嘻!!都是這個月的壽星寶寶喔~~滿週歲了~生日快樂!!



 ◦﹡宝贝 ω ⑩ - ⑫ M ◦° // 農曆周歲


 農曆週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