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賺$$很辛苦


當了媽咪之後更懂得要精打細算


但是............我真的好想要一個名牌包喔


雖然我不會羨慕別人拿名牌


但是之前(結婚之前)就一直好想買一個名牌包


想要對自己好一次嗎?!


但是~都好貴喔


我根本買不下手



因為我都是買100元的包包居多


但是經常壞掉, 100元的包,真的好爛喔!!


 


今天,我老公的姐姐問我"想不想買名牌包"


我猶豫了一會


老姐說,她有認識的,可以算我們很便宜的


因為剛好老姐也要買,所以就問問看我


也介紹了一款LV的媽媽包給我


我覺得這款很美耶


還有附一個尿布墊喔


倆邊可以放奶瓶


材質也很輕,所以我打算拿出我之前上班存下來的$$


買一個,好好犒賞我自己


第一次耶,超期待的,就這麼一次對自己好一點囉!!


老公最後還說要送給我喔


因為他知道我想很久了


老公~~你真好,我好愛妳喔!!


 



照片來源~~http://www.god-area.com/product_info.php?cPath=25_42&products_id=535


我很喜歡粉色的,但是怕容易髒,所以我選咖啡色系的


不知道媽咪們覺得此款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