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小卡標準資料是參考


~寶寶身高體重參考表 ~


下去製作的


 


這張小卡只適用滿週歲前的寶寶喔!!


可以給媽咪們做參考


也希望媽咪們會喜歡ting媽咪做的此款小卡片!!


 


如果有需要加寶貝照片和小檔案(小名.年齡.身高體重)的媽咪


可以私下傳資料給我,ting媽咪就會幫你加上囉!!


每一個月寶貝成長了


想換照片和小檔案(小名.年齡.身高體重)的


可以在拿舊的小卡來和我換新的喔~~


ting媽咪就幫你換新的囉,不用客氣喔...^^


ps:記的告訴我你要哪一款喔?!


如果嫌麻煩的,也可以直接把這小卡引用帶回家喔



加入照片檔案小麻豆......



 


     


 


 


 


記的帶我走喔!! 不然我會哭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