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媽咪要一件我的泳衣好久了喔..


媽咪又是不買給我


媽咪說:我還太小了,把$$省下來,等我長大之後在買給我


怕我穿不了幾次,就穿不下了





我想說好吧!!


那幫媽咪把$$省下來吧!!


突然有天,阿媽給我了一個小驚喜


阿媽去菜市場幫我"瞎拼"了一套小泳衣回來送給我耶


我好高興喔!!


阿媽迫不及待的幫我穿上喔



妳們覺得呢!!


阿媽說,她買這是最小的了


但是我穿還是太大了耶...ㄋㄋ都被看光了啦害羞!!


不過媽咪說:沒關係,幫我縫一縫就好囉


........還有啊,媽咪偷偷告訴我啊!!


媽咪不喜歡這一件的顏色耶,因為媽咪不喜歡綠色,喜歡粉紅色啦..........


所以啊~媽咪說:如果她買給我,一定是買很可愛,粉粉的,不一定還三點式的喔!!嘻嘻!!


不過啊,我還是很高興阿媽送給我的游泳衣喔!!我喜歡就好!!


 



 


可是媽咪又說啦~~~


現在水水都不乾淨,不敢帶我出去玩水


剛好又碰到七月


所以我想玩水,還要在等等囉......


媽咪啊,人家想要穿泳衣玩水啦...不管不管啦....


~~媽咪明天在家放水水給妳玩,好不好啊??乖齁..~~




(感謝☆騎鱉鱉a饅頭媽咪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