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珍珠快滿週歲時,就和老公討論


想帶珍珠寶貝去拍寫真集,但是我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店家


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價錢和拍攝成品


都不是很喜歡很滿意


一直考慮猶豫著........


後來想到乾脆把珍珠從出生到滿一歲生日的生活照片


做成一本寫真集,那不是比拍寫真集來的更有意義嗎??


於是剛好逛部落的時候,認識了♣快樂少婦♡羊麻麻♣


看到了她自己有親手幫蓁寶貝做了一本寫真書寶貝蓁零歲寫真書


好美喔,而且也是我喜歡的fu


於是問了一下羊麻麻.......


起初原本我想要自己親手編輯珍珠寶貝的寫真書


在把寫真書,委託羊媽咪幫我印刷成品就好了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根本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在珍珠滿週歲前製作完成


於是最後我委託羊麻麻幫我製作


羊麻麻製的感覺,我都很喜歡喔!!


而且這樣一本比去外面照幾張就貴的要死的藝術照便宜,又有意義多了


妳說是吧.....


這幾天♣快樂少婦♡羊麻麻♣已經把小珍珠的手稿都完成囉!!辛苦妳了!!


所以....我現在..好.期.待.看到成品喔!!!


 



 

...以下引用♣快樂少婦♡羊麻麻♣...


這是珍珠媽咪委託我設計的寫真書

因為寶寶叫珍珠~


所以我就以-孕育珍珠- 為主題做封面的設計


內頁36頁 +封面封底  一共設計38頁


目前等待珍珠的週歲照片好完成接下來的兩頁


先將寫真書做成


珍珠媽咪的寶貝寫真書  slide show


讓珍珠媽咪看一下


 


10/2  最後兩頁做好囉!


補上slide show!


 




yoyo(彩虹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