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媽咪會進一些,我覺得水水的衣服


我不喜歡的我就不會進囉..


有興趣的媽咪和格友可以進去逛逛看看喔!!


希望你們訂購愉快....幫ting媽咪宣傳一下彭彭場囉!!


我的賣場在露天,剛開幕,也會陸陸續續增加商品


有興趣可以在去那看看喔@@


因為新開張,有點簡單,請見諒喔!!


也隨便逛逛看看囉!!


1...如有看到喜歡的,不會訂購或不方便,也可以直接留言問我喔..


2...如果媽咪有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衣服外套款式,也可以和我說,


我可以幫你看看有沒有貨可以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