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ing麻越來越沒有用心了


之前總是勤奮的一發生什麼事,就趕緊發文章記錄小珍珠的一舉一動


不放過任何珍貴的時刻


不過最近的ting麻卻一直在忙著拍賣的事


卻忘了幫小珍珠紀錄,,,,,,哎呀!!ting麻我真該打啊


(難怪這麼多媽咪不想來逛三隻小豬的窩了,人家來是要看可愛的小珍珠嗎~~又不是來花錢的)


ting麻真的該檢討囉~~


..................................................










說到這,小珍珠又長大囉!


前幾天戴珍珠去我朋友那剪瀏海,結果.......整個就是呆啦!!


本來就想把珍珠劉海留長的,但是每次我給珍珠夾上小夾子


她就會給我拔下來,所以劉海總是會遮到眼睛


所以就想說乾脆去剪短好了


誰知道,剪完,好呆喔......



ting麻我還是喜歡之前的瀏海ne!!



還有啊,我會以小珍珠的成長紀錄為一,拍賣為副的,所以希望媽咪們還是可以不會忘記我們


繼續幫我們加油,常來三隻小豬看看小珍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