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1y7m26.27s


2009/05/28.29(星期五.六)


端午佳節連放4天


第一天我們去了阿公阿嬤家玩


第二天,公婆和小姑,和旅遊出團去玩了3天


當然這3天,我們也得計劃一下


免的在家,很悶的啊!!!


 


正當不知如何利用時,老公提議來個嘉義2日遊


婆婆的妹妹,我稱阿姨,住在嘉義


我想想,不錯喔!反正我沒有去過耶,去看看玩玩也不賴喔~


就這樣打包了一天的換洗衣物,出發囉!!


 也正好大姑估也要前往嘉義,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和大姑


就一起開車前往 嘉義  去囉!!g o!!



 


到了嘉義


先看到我從來不成看過的一大片綠油油的田


哇!!其實還滿美的耶@@


我從小不曾在鄉下過,都住眷村啦,所以很少見


真的很美呢,如果有風時,整片吹過去,哇~~~都想躺再那一大片田上了呢!!


 


第一次到阿姨家的我,一切都很新鮮有趣


阿姨家是個很舊的房子了


不過很好睡啦!口合!!


旁邊隔了一間紡織間


老公都會和我說些關於阿姨的故事


畢竟我是嫁過來的,很多都不知道



老公和我說了些關於阿姨的故事


我覺得阿姨真的是個很偉大,很厲害的女人喔


如果是我,,,,,,,,恩!!!我能夠做得到嗎?!


姨丈在很久前就過世了,留了三個小孩


一個媽媽要獨自撫養三個小孩,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我知道之後,我很佩服嘉義阿姨!!


 


到了那,阿姨煮了好大一桌的菜請我們吃,而且都很好吃ㄛ


阿姨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說....人也很好.....


這一趟去那,麻煩了阿姨


不過這一套去我們都很開心


阿姨和她的小孩



帶著我們到附近四處逛逛看看,吃好吃的


不用花很多$,就已經玩的不逸樂乎了呢!!


當然~珍珠也是玩的瘋了呢!!


希望有機會,以後還可以常去那走走玩玩


真的很不錯玩呢....


也要謝謝阿姨的招待呢!!



.........台南縣 乳牛的家..........






不過說真的喔!!!!!!!!!!!!!!!!!!!!!!!!!!!


ting麻我很膽小,可能因為從小被保護的很好


也不是鄉下長大的小孩


在那裡


晚上都關燈之後


因為鄉下都會很安靜啊


所以都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一些貓啊,蟲啊什麼的一直在那叫


我會怕耶,都不敢起來下樓尿尿


我老公就一直笑我啦......


~~阿   怎 樣 啊   我 就 是 會 怕 嗎   奇怪耶  笑 的 屁 啊~~








 


((續))



歡迎光臨乳牛的家


乳牛的家 


場址: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之138號


 電話:06-6225199、6222955



 


 




part1...餵羊羊喝ㄋㄋ



part2...餵兔兔吃紅蘿蔔



part3...和大姑姑一起餵兔兔吃紅蘿蔔



3-9.gif端午趣~嘉義 蘭潭噴泉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