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2


今天帶珍珠吃完早餐,去工廠找把比時


突然一通電話響起~~~~~


當老公說完電話,就滿臉緊張的問我要不要先回家


機車他要用,這時我滿臉問號?????????????


發生什麼事了嗎?


老公說:田叔人昏倒,送進醫院,正在急救中,我要去醫院看看


...........田叔是個很疼小珍珠的一位叔叔,常常會逗珍珠玩,帶珍珠去7-11買珍珠喜歡喝的多多,他很喜歡小朋友,每天幾乎下班都會到婆婆麵攤吃飯,有時常和我們在那玩打蚊子的遊戲呢,和公公婆婆他們都很好,只是和老婆離婚了,兒子也在外工作,所以都一個人住,有時候覺得,田叔這樣不會很寂寞嗎??所以他來,我們都會很開心..............


 


剛發生這件事時,田叔身邊都聯絡不到親人,感覺好想哭!!


所以才找到我們這裡來.....


這 時 會 發 現 , 身 邊 有 著 愛 著 我 們 的 家 人 , 是 多 麼 幸 福 的 一 件 事


 


等老公去醫院回來之後,我很緊張的問老公" 現 在 怎 樣 了 ? "


老公很安靜的說著:可能沒辦法了(這時我心裡祈禱著)


醫院一直在搶救,利用電擊,也是都沒醒,還在搶救中


想到這,讓我心情悶了起來


不過已經聯絡到他的親人了所以老公才先回來的...


 


心想著,怎麼會這樣呢?田叔昨天晚上還和我們在麵攤有說有笑的耶


今天怎麼會突然就.....................


醫生說,應該是突然的心血管阻塞,到醫院前就沒心跳了


也許真的是田叔太辛苦太累了,每天都得背著一堆水泥上車,然後送貨


尤其是現在天氣又這麼熱~~~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好難過


我嫁來這邊,田叔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很疼我們尤其是小珍珠


所以突然覺得     人生真是無常,世事難以預料


現在陪在我們身邊的家人,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


此時此刻都是平安的,就是幸福的~~~


 


人一生中,難免碰到不愉快,和某人爭吵或者和誰誰誰計較這計較那的,


我想這都不重要,只要想到


當我們都還平安.健康的活在當下~~那就是比什麼都來的有價值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