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開信箱,看見一封天使媽咪電子書的來信


天使媽咪Vol.11出刊囉~請來看看你家的寶貝


於是趕緊前往看看


果然發現了珍珠寶貝的身影


 


不過我自己何時投稿的也不知道


我想應該很久了吧!!!


因為我看我投稿的珍珠寶貝是只有1y4m的時候呢!!


現在都已經1y8m了,所以早馬不記得了!!



 




在這一期我還看到了好多認識的格友寶貝喔!!


.............................


。☆家有元寶☆。元寶弟弟~元寶弟弟很厲害喔!有兩張都入選囉!!


米媽小吉米~以前同公司的同事女兒,她有再賣童裝,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


Elan♥Merry小宇哥~95/10/16出生的小宇哥,是個很懂事的小男生!!


...........................



螢幕建議解析度:1024*768以上,閱讀雜誌內容更完整! 


本期天使媽咪精彩話題有


‧關於可愛的100種表情
‧如何挑選適合寶寶嘴型的湯匙
‧自製黏土安全無毒媽咪好放心
‧媽咪妙招~拍打嗝良方
‧寶寶懂的撒嬌了,媽咪該開心嗎?



第一次入選之文章:


3-9.gifCCmag天使媽咪Vol.9珍珠長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