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小baby圖小甜心寶貝2個月囉!!


從出關到現在又過了一個月了


再這一個月裡可以說是**灰熊低忙碌啊!!


忙的我和老公,快有點**花風的現象


一個在哭,另一個也在哭


不然就是一個在鬧在皮的時候,另一個被吵的睡不著睡不好


這時.....當然,做姐姐的比較倒楣,一定被把把罵一頓啦!!


哎呀!把比真的很沒有耐性耶,這一個月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


而我們也一直習慣適應著如何帶這兩個寶貝..




這一個月,因為小姑正好放暑假,所以平常有她在家陪我一起帶寶貝


這一個月,小姑也被搞的有點精神發瘋的現象,火氣變的特別大(因為珍珠真的太皮了)


所以我偷偷買了一雙鞋,要送給小姑,感謝她這一個月兼做小保母的辛勞


<<真是辛苦妳啦,小姑,謝謝妳ㄛ>>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要開學了,下星期開始我就要靠自已啦



<<看的出來甜心的臉臉很黃ㄏㄡ>>




一次帶兩個寶貝真不容易,尤其是珍珠還不會帶妹妹,正是調皮的時期


而甜心又很淺眠,一有小聲音,就容易驚醒


家裡亂七八糟,正在打掃,兩個寶貝同時一起哭鬧時,那時才知道什麼叫"驚天動地""為之驚人"啊!!





晚上夜裡,每每起來好多次,根本沒睡到什麼覺,稿的我直打哈欠


不過我知道這些都是過度期,撐過去就好了


所以ㄌㄟ~就繼續給它撐下去吧!!


想到現在挺幸福的我,就甘之如飴了


<<明明抱不動,又很愛抱妹妹的珍珠>>


<<眼睛張這麼大幹麻啊?我常被甜心的大眼嚇到說>>


<<感覺的出來,珍珠很愛甜心妹妹,只是還不知道怎麼愛護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