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心寶貝3個月囉!!


媽咪又經過了一個月的鍛鍊


一次帶兩個寶貝的我已經可以說是熟能生巧啦!!


也大概已經抓到一些小撇步說.....


只是珍珠的調皮搗蛋還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常常搞的我想生氣~但是我算慈母吧!!那個壞角色,就讓爸爸當吧!!


<<媽咪很愛動歪腦筋在我身上耶,我又沒幾根頭毛,還把我硬要用成天線寶寶>>





每到了要睡覺的時候,我常常是右手抱一個小的,左手拍一個大的


因為珍珠睡覺覺還是要爸爸媽媽哄才會睡


而甜心寶貝要抱抱到睡熟了,放下會比較好睡


剛開始,說真的很累..(手都快廢了)但是現在我也習慣了


有時還真佩服我自己的功力啊!!



珍珠和到現在甜心寶貝我都是一樣餵母奶搭!!


但是甜心寶貝卻粉肉肉,珍珠當時並不會和甜心一樣這樣肉肉ㄋㄟ


不過兩個寶貝我餵的都是全母奶,並沒有啥差別


但是未何卻差這麼大??.....這是一些朋友包括我老公的疑問啦!!



是這樣搭.....因為我之前看我朋友的小孩超肉肉的,我想說她也一樣餵母奶


但是怎麼差這麼多,所以我就問她,是否有再吃什麼補充?


結果是媽咪餵母奶的時期,都還是有再補充"鈣片"


所以寶貝吸收更好,所以寶貝會更有肉而且更結實囉!!


畢竟母奶的營養不會像市售奶粉成分營養這麼多


所以這一胎甜心寶貝我就是從懷孕到現在還是一直有在吃鈣片補充媽咪的營養


所以甜心寶貝才會很像喝奶粉一樣肉肉壯壯啦!!


哈哈....抱起來真的粉Q粉Qㄋㄟ!!真可愛!!


餵母奶的媽咪,也可以試試喔!!



<<不會胖啊,媽咪把比都說我這樣粉可愛啊>>



<<媽咪真的很愛自拍耶>>




3-9.gif甜心寶貝的電動搖搖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