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心寶貝會翻翻嚕!!


4個月又20幾天吧!!ㄏㄏ....詳細日期忘了啦...


媽咪最近很混喔!


沒辦法,帶2個真的越來越懶的po文章了><" ㄌㄟˋ ㄌㄟˋ耶!..








最近甜心寶貝開始 很搞威 很愛鬧脾氣 很不乖 ,怎麼抱都不行


就是要陪她玩


甜心寶貝比珍珠姐姐厲害喔,珍珠5個月那邊才會翻身的耶


小 珍 珠 翻 身 記 ...點我看ㄛ!


ps:珍珠翻身的影片,好像被我不小心刪掉了!!!!天啊!我犯了大錯啊!






也因為現在出門都要背一個,前面站一個,導致現在我的肩膀總是很酸痛


因為甜心寶貝可真不輕耶.....


又不行像之前我都給珍珠做小車,放在前坐,這樣我比較輕鬆


 


不過帶兩個寶貝出門,雖然累,不過感覺很幸福啦!!ㄏㄏ.....


人家路上的行人總是會一直看一直看的


是的,我知道,我很強吧!!!!!


總是愛一個人帶兩個寶貝四處趴趴走


沒辦法啊,看珍珠在家總是很無聊的 東摸摸西摸摸的


所以就出門亂逛囉!!


又沒有人這麼嫌可以常常陪我~~


況且小姑也受不了珍珠,太皮了


所以只好自己帶囉!!!!!!!!!!!!!


在媽咪心中,妳在皮,我還是很愛啦!!




甜心寶貝~~~~~~~妳也要要乖乖啦...媽咪真的很累累耶


我都希望可以給你們兩最好的,可以留著一些什麼紀念


所以很愛幫妳倆報名一些活動什麼的


所以,,不要在    哭鬧    了啦!!


媽咪~~~~~~~~~~~~~~累了!!(比上班賺錢還要累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