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喔!!
好懷念我們一家5口再一起生活吃飯的時光
結了婚之後,因為離開家裡,大弟又在桃園唸書,家裡就剩小弟和爸媽
大弟今年就要生大四了,好快喔!!
等這一年讀完,就會回高雄的家,等著當兵了
好久沒有和我兩個弟弟一起吃飯了
昨天,晚上,我大弟從桃園回來家裡玩
今天,晚上,我和我兩個親愛的弟弟
坐同一桌,一起吃晚餐
哪種感覺好懷念ˊ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這樣吃飯了
看著大弟,自己在桃園念大學,變的獨立懂事許多
之前總是愛頂父親的嘴,很叛逆
看著小弟,今年剛考完聯考,已經分到喜歡的學校,準備另一階段的旅程"高中生活"
一向文靜的小弟,從小在我心中就是個小帥哥
很有女人緣,但是我這小弟很乖,我就喜歡我小弟的乖
不會愛往外跑,甚至我都覺得我這個當姐姐的,都比小弟愛玩許多
小弟也變了好多,變的很愛水,動不動就說要減肥
真是愛水的小男生呢......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你們都長大了,變的更懂事了.....
以後的路還很長,你們是男孩子,肩上的責任必定比較重,所以你們要加油喔!!
我這個老姐,永遠愛你們,我最可愛的兩個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