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喊:我想要有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心裡一直告訴我~千遍.萬遍
其實我好羨慕我家對面的那一對夫妻
內心一直渴望有個家
為什麼我不能擁有自己的家
住在公婆家,雖然說省了不少花費
但是我真正想要的並不是這個
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可以不受拘束的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以想怎麼佈置家裡,就怎麼佈置
晚上可以只穿著性感睡衣在家裡走來走去
每天晚上可以煮好多好吃的東西
等老公下班回來吃我的愛心便當
到了假日,在找公婆一起出去吃吃飯逛逛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什麼吃的喝的水電費通通自己付
雖然雖開銷大了一點,那沒有很困難啊
總比住在公婆家,讓人說閒話的好
好像什麼都要靠公婆
但是我就想要有個自在輕鬆的生活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實現
也許~~~~一輩子都不可能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