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將滿四月的前一個多月,我就上網搜尋了好多收涎餅乾
因為兩個姐姐都沒有用過,我覺得好可愛喔......一定要買了給蘋果收涎
挑了好多家,終於萬中選一,在fb上看到了一家我中意的
不過手工收涎餅乾~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就因為是手工的,所以都要早早就預約了
不然就很難訂到了

這一間不可以挑顏色也不可以挑款~只和她們說是女寶寶要的



當初收到的日期是剛好滿四個月的前一天
但是快要到時,因為要與姊妹們一起慶祝,要到禮拜五才行
所以冰在冰箱了幾天,才拿出來與姊妹們一起分享

包裝得很可愛~也把每一片餅乾包得好好的,深怕它們在運送過程中受傷了




我多訂了兩片.......兩個名牌包,哈哈 這完全是媽媽自己私心想訂的啦!!因為太可愛了~








小蘋果看到這一堆餅乾~不流口水也難




很熱心的阿樂麻!!



很可愛的黛比麻^^



漂亮的能能姨^^




阿瓜瓜的媽咪^^




還有Ruby姨姨



小蘋果想~~~~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齁齁齁~~~好吃好吃!!




這天~小蘋果好開心!也謝謝能夠認識這麼多漂亮姨姨,特地幫我們小蘋果收涎.....還送了禮物給我們,媽咪好拍誰喔!!

一生就這麼一次~一定要用紀錄留下來,雖然我媽咪給人家偷懶了好久,到現在才補文

蘋果即將滿四月的前一個多月,我就上網搜尋了好多收涎餅乾
因為兩個姐姐都沒有用過,我覺得好可愛喔......一定要買了給蘋果收涎
挑了好多家,終於萬中選一,在fb上看到了一家我中意的
不過手工收涎餅乾~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就因為是手工的,所以都要早早就預約了
不然就很難訂到了

這一間不可以挑顏色也不可以挑款~只和她們說是女寶寶要的



當初收到的日期是剛好滿四個月的前一天
但是快要到時,因為要與姊妹們一起慶祝,要到禮拜五才行
所以冰在冰箱了幾天,才拿出來與姊妹們一起分享

包裝得很可愛~也把每一片餅乾包得好好的,深怕它們在運送過程中受傷了




我多訂了兩片.......兩個名牌包,哈哈 這完全是媽媽自己私心想訂的啦!!因為太可愛了~








小蘋果看到這一堆餅乾~不流口水也難




很熱心的阿樂麻!!



很可愛的黛比麻^^



漂亮的能能姨^^




阿瓜瓜的媽咪^^




還有Ruby姨姨



小蘋果想~~~~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齁齁齁~~~好吃好吃!!




這天~小蘋果好開心!也謝謝能夠認識這麼多漂亮姨姨,特地幫我們小蘋果收涎.....還送了禮物給我們,媽咪好拍誰喔!!

一生就這麼一次~一定要用紀錄留下來,雖然我媽咪給人家偷懶了好久,到現在才補文

不過沒關係,希望從今天開始媽咪不要再偷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