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甚麼都數位化


導致人手一台手機,相機~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了


但也使得我都照片越積越多,越積越多


一有時間就是整理照片,不然啊!!!那些多到嚇死人的照片,想到時再去整哩,真的會累得半死了說



一直很想幫家裡客廳用個相片牆


看了很多的參考,有壓克力板的<好貴,又要鑽洞>有網路賣的照片框<那也要黏好幾個掛勾才行,也是沒幾個又貴桑桑>.......


就這樣一拖再拖


這天,偶然間,看到了好大的軟木板~靈機一動!!耶!!這不錯喔,於是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手工課啦~~~~~啦~



 


材料做下來超級便宜~又經濟實惠~噗!啥跟啥啊!!


總之超滿意的啦!!又不傷相片本身,又可以時常換新相片放上去,好喜歡!!



裡面全部都是我滿滿的愛,我愛的家人們,雖然不是說多漂亮,不過我真的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